英国小树苗天然竹纤维湿巾

据权威数据显示,中国每年新增婴儿数量雄冠全球,孕婴童经济正以每5年翻一番的速度增长,巨大的市场潜力举世瞩目,众多国际婴童品牌开始强占中国市场。婴童市场不断细分,近年,婴儿湿巾用量成为继婴儿纸尿裤之后的第二大婴儿洗护用品。

随着中国婴儿湿巾市场快速开展,新投资不时增加,新品牌不时涌现,品类也不时增加,目前市场上的婴儿湿巾琳琅满目,但是婴儿湿巾的材质多以无纺布、化纤或者棉为主,英国小树苗天然竹纤维湿巾,采用天然竹纤维制造,竹纤维比一般纤维更细更长更绵密,保湿能力更是一般纤维的3~4倍,含酒精、不含香精,无荧光剂,全方位细心呵护宝宝日常生活,成功地掀起了一股新的湿巾选购风潮,成为新手妈妈购买湿巾的首选。

英国小树苗天然竹纤维湿巾

天然竹纤维湿巾具有超强天然抗菌力,对金黄葡萄球菌,大肠杆菌有良好的抗菌效果。日本食物分析中心对竹纤维天然抗菌进行了抗菌实验,在37度环境下,将4万个MRSA细菌分别置入棉和竹纤维上经过18个小时后再进行细菌的检测,检测结果,棉上细菌繁殖增长到了400万个,而竹纤维上的细菌反而减少至0个。

注:MRSA(Methicillin resistant staphylococcus aureus) 抗药性金黄色葡萄球菌

据了解,英国小树苗是欧美知名婴幼儿洗护用品品牌,由英国ABIES实验室和多位行销专家成立,多年来,与英国皮肤科专家,儿科专家,妇科专家,齒科专家,免疫学专家保持紧密交流合作,小树苗产品安全和可靠,温和,纯净天然,能够给全世界的宝宝最好的呵护,给妈妈最放心的保障。

英国小树苗天然竹纤维湿巾,主要分为:屁屁专用、手口清洁、全身护理等三大类,给宝宝无微不至的肌肤呵护。

英国小树苗手口竹纤维湿巾

秉持英国小树苗公司一贯的绿色环保理念,小树苗天然竹纤维湿巾,竹纤维可在自然环境中28天降解,不造成地球负担。而相对一般无纺布丢弃掩埋后50年都无法降解,这将会造成地球环境非常大的污染和负担。

英国小树苗竹纤维湿巾,超柔软,环保,纯天然,无刺激,柔软,全方位呵护宝宝日常清洁卫生,宝宝舒心,妈妈放心。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十月结晶婴儿湿巾纸 甄柔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29

gb好孩子婴儿湿巾手口山羊奶湿纸巾 给宝宝的清洁更加舒适细致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2

布布宝贝婴儿湿巾/干巾系列 宝宝日常生活护理必备品

福建鼻涕虫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2-13

婴儿湿巾冲出赛道领跑市场 各婴童品牌纷纷布局

01-19

布布宝贝婴儿湿巾亲肤柔嫩·安全卫生 用心呵护每一次接触

福建鼻涕虫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1-20

标签:婴儿湿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