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吉妈咪呵护孕妇健康

怀孕的妈妈是最坚强的,为了宝宝的身体健康,妈咪们可以放弃自己喜爱的食物,放弃自己喜爱的活动,不在使用化妆品打扮自己等等。而怀孕的妈妈也是脆弱的,肚子里宝宝的发育也需要营养,妈妈需要补充更加多的食物,却要注意食物对宝宝的影响,不干净的用具和环境都会对妈妈的身体造成影响。

多吉妈咪呵护孕妇健康

多吉妈咪是上海金步实业有限公司酝酿已久、着重打造的高品质孕产妇和婴幼儿卫生护理系列用品,产品涵盖产前保护、产前待产、产后护理、产后塑身、婴儿护理等一系列妇婴必备用品,所有产品都经过了医疗注册认证,采用100%医用无纺布等舒适材料研制,适用于产后敏感的肌肤和婴儿的娇嫩肌肤。医用纯棉无纺布安全性高、柔软舒适,减少对敏感肌肤的损伤,减轻产后疼痛与不适。

多吉妈咪呵护孕妇健康

多吉妈咪采用原料、成品双重灭菌处理,使用独立真空包装,可长期免受污染,让广大妈妈放心使用。

壹燕生温感声波洁面仪:高效清洁·塑造小V脸 高端孕妇用品值得拥有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7-15

贝橙、孕可美孕妇用品即将在上海CBME孕婴童展揭开神秘面纱

广州宝蓝化妆品有限公司 07-11

孕妇用品品牌推荐 薇姬娜女性私密护理用品

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12-05

孕妇用品进货、批发渠道 薇姬娜私密护理用品为你推荐

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11-20

如何经营好孕妇用品代理店 经营孕妇用品代理店要注意什么

08-20

标签:孕妇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