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橙、孕可美孕妇用品即将在上海CBME孕婴童展揭开神秘面纱

素有魔都之称的上海即将迎来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将于2019年7月24-2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会有全球3300多家展商和4700多个国内外品牌参加,而广州市宝蓝化妆品有限公司作为受邀参展商之一,将携旗下贝橙、孕可美两大母婴品牌以中国红风格的亮相此次展会,展位号“8.2-C22”欢迎大家莅临指导!

广州宝蓝化妆品有限公司是宝蓝集团的旗下公司。专业致力于化妆品研究与生产。是一家及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化工企业。秉承“安全,天然,专业”的信念,以“健康宝贝,美丽妈咪”为品牌定位。

贝橙、孕可美孕妇用品即将在上海CBME孕婴童展揭开神秘面纱

贝橙、孕可美是广州宝蓝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从生产到销售秉持严格的采购流程,并在国际和国家标准的基础上建立了更为安全和严格的质控鉴定机制,以确保产天然,研究人员充分考虑到孕产期妈妈和宝宝的安全,严格秉着“妆食同源”的理论,开创肌肤加减法的护肤先河。让肌肤从净化排浊开始,集中“水润滋养,深层修护,保湿紧致”的孕产期护理方案。真正做到孕前防护,孕中保护,孕后修复的有效作用。

贝橙、孕可美作为广州宝蓝化妆品有限公司的两大品牌,主要有美容护肤用品、产后修复、孕妈专用洗护、妈妈口腔护理用品、手霜、彩妆、产妇洗护等七大系列组成,精选多种护发植物精华,配比科学,水润滋养,深层修护,保湿紧致,无添加安全健康,保护外界刺激孕妈的肌肤,令其更加健康,打造无瑕妆容。

贝橙、孕可美母婴用品今年与你相约上海CBME,多款产品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观展体验,一起来期待吧!

精彩回顾丨心妈堡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完美收官

07-30

“CBME中国孕婴童展”收官!爱达力智慧赋能,实现共创共赢

爱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 07-30

法国艾瑞可CBME中国孕婴童展引轰动 国际品牌抢滩中国市场

07-27

可来赛Classic World亮相2019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07-27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展 大颗粒积木玩具受热捧

07-27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