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尔:月嫂的等级分类

二胎政策大大的促进月嫂行业的需求于发展。在这里爱贝尔为大家介绍月嫂等级。

月嫂,是专业护理产妇与新生儿的职业称谓。属于高级家政人员。肩负一个新生命与一位母亲是否安全健康的重任。

月嫂共有五个级别,但是其中初级月嫂和品牌月嫂没有化为级别里,一般月嫂公司会根据月嫂的技能熟练度和从业经验来进行月嫂级别评定。

初级月嫂

通过基础上岗培训。有护理小婴工作经验。具备基本的职业道德和与客户的沟通能力,无重大失误。

一星月嫂

通过相应等级考核。一至两年以上经验或护理过5个以上新生儿。具备一定的职业道德和服务礼仪,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多数客户反馈较好。

二星月嫂

通过相应等级考核。三年以上月嫂经验或护理过10个以上新生儿。服务态度端正,热情周到,与客户沟通无障碍,善于疏导产妇,客户反馈较好。

三星月嫂

有权威机构培训证书,并通过相应等级考核。四年以上月嫂经验或护理过20个以上新生儿。服务意识强,细心体贴,有爱心。客户反馈较好。具备一定早教知识。常规乳房护理,营养配餐,恶露观察,衣物洗涤等。

四星月嫂

有权威机构培训证书,并通过相应等级考核。五年以上月嫂经验或护理过30个左右新生儿。爱岗敬业,服务周到,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较高的职业素养,端庄大方,不卑不亢,客户反馈非常好。具备一定早教知识。常规乳房护理,营养配餐,恶露观察,衣物洗涤,对侧切及剖宫产的产妇及时提醒和指导活动。

五星月嫂

有权威机构培训证书,并通过相应等级考核。六年以上月嫂经验或护理过40个左右新生儿。爱岗敬业,服务周到,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较高的职业素养,端庄大方,不卑不亢,客户反馈非常好。具备一定早教知识。较专业乳房护理,营养配餐,恶露观察,衣物洗涤,对侧切及剖宫产的产妇及时提醒和指导产妇做形体恢复操,并在月子餐中进行饮食调节。品牌月嫂

有权威机构培训证书,并通相应等级考核。至少六年以上月嫂经验或护理过50个左右新生儿。爱岗敬业,服务周到,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较高的职业素养,端庄大方,不卑不亢,客户反馈非常好。具备一定早教知识。专业乳房护理,营养配餐,恶露观察,衣物洗涤,对侧切及剖宫产的产妇及时提醒和指导产妇做形体恢复操,预防产褥期常见病,熟练掌握月子餐的制作技巧。

涉外月嫂

有权威机构培训证书,并通过相应等级考核。有涉外工作经历,至少七年以上月嫂经验或护理过60个左右新生儿。专业乳房护理,观察处理哺乳前后乳房护理,乳汁分泌情况,营养配餐,恶露观察,衣物洗涤,对侧切及剖宫产的产妇及时提醒和指导产妇做形体恢复操,预防产褥期常见病,制作营养均衡的月子餐,对待产妇和家人要及时将科学育婴常识进行传授。同时要了解产妇的心理状态,预防产后抑郁症的发生,具有较高的专业素质和相应的业务水平。

爱贝尔是一家专业的月嫂培训月嫂介绍的家政公司,是让消费放心的公司。

日前月嫂培训班火爆 现象:学员中“准奶奶”“准外婆”增多

04-12

爱贝尔专业月嫂培训

广州森洪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04-29

小太阳PPSU奶瓶材质优良·安全又耐用 宝宝奶瓶好选择

广州森洪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01-10

爱贝尔水杯水壶材质安全·造型可爱 让宝宝主动爱上喝水

广州森洪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12-05

爱贝尔硅胶奶瓶材质安全·母乳实感 宝宝更爱用

广州森洪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11-26

标签:月嫂培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