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阳PPSU奶瓶材质优良·安全又耐用 宝宝奶瓶好选择

不管给宝宝选择什么东西,妈妈们首要考虑的就是安全问题,就拿宝宝奶瓶来说,安全的材质,不易摔碎的才是妈妈放心的。那么,市面上的奶瓶种类很多,到底应该选哪个呢?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安全又耐用的产品——小太阳PPSU奶瓶。

小太阳PPSU奶瓶,采用德国进口PPSU材料,不含双酚A,光滑通透,轻盈耐摔,不易摔破,耐180℃高温,可水煮消毒,安全材质,无毒无异味,给宝宝更好的呵护,让妈妈更放心。

小太阳PPSU奶瓶材质优良·安全又耐用 宝宝奶瓶好选择

而且啊,小太阳PPSU奶瓶不卡奶垢和食物残渣,杜绝产生细菌;经过严格气密性检测,360°倒置也不漏水,奶嘴采用优质食品级液态硅胶精制而成,自控流量技术,有效防胀气,超级柔软,更加接近母乳喂养。

小太阳PPSU奶瓶是广州森洪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坚持品质是给广大客户的最好承诺,以质量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广州森洪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质量上乘,品质保证,欢迎广大消费者咨询购买!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05-12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奶瓶 奶瓶选购 PPSU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