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奶瓶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宝宝能不能好好喝奶。尤其是新生婴儿,对一件物品总有一种依赖性。有时候妈妈们会发现突然给宝宝换了一种奶瓶宝宝就不好好喝奶了,甚至直接把奶瓶推走或者扔掉。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瓶的问题上也是很伤脑筋,到底怎么才能选择一款让宝宝喜欢又安全的奶瓶呢?芭比宝贝奶瓶告诉你

在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选择奶瓶的几个技巧,首先是材质,其次是容量,接着是口径,之后是外观,,透明度,最后是闻味道。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芭比宝贝玻璃奶瓶

现在市场上奶瓶的材质很多,比如玻璃、塑料、硅胶、陶瓷、不锈钢等。对于新生宝宝一般使用玻璃奶瓶比较好,因为玻璃奶瓶可以防止胀气,宝宝还小,肠胃没有发育完善,可以避免宝宝吸入空气。对于大一点的宝宝可以自己拿奶瓶喝奶的,就选择ppsu材质的塑料奶瓶,或者硅胶奶瓶可以防止宝宝把奶瓶摔破。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芭比宝贝硅胶奶瓶

其次是奶瓶的容量有四种规格的容量如120ML、160ML、200ML和240ML。0-3个月的小宝宝可以选择120ML的奶瓶,3个月以上的可以选择160ML以上的奶瓶。可以根据宝宝每天一次的喝奶量来选择奶瓶的大小。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芭比宝贝宽口径奶瓶

接下来是奶瓶的口径有宽口径和标准口径两种,宽口径容易把奶粉倒入,容易清洗;标准口径倒奶粉容易撒在外面。一般选择宽口径比较好,宽口径比标准口径的奶瓶稍微贵一点。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芭比宝贝PPSU薰衣草紫奶瓶

下面是奶瓶的外观,一个外形好看的奶瓶,宝宝看着就会喜欢,会更加乐意用这个奶瓶去喝奶,对于一些不爱喝奶的宝宝来说,漂亮的外观也可以让她爱上喝奶。

紧接着是奶瓶透明度要选择好的,可以看清刻度,知道宝宝是否喝完。而且优质的奶瓶它的透明度也很好,当然也可以通过看奶瓶透明度,来辨认奶瓶材质好不好。

最后闻味道选择奶瓶时把奶瓶打开,如果有强烈的刺鼻的味道,说明材质不好,就不要购买这款。如果只有轻微的或者无味道,那么你就可以放心购买。

以上就是关于奶瓶选购问题上的一些技巧,芭比宝贝奶瓶,材质多样,种类齐全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盟宝PPSU卡通奶瓶 让宝宝360°随心喝奶

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22

标签:奶瓶 奶瓶选购 奶瓶招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