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车发展的四大现状

近年来随着中国的单独政策实行,在加大了婴童车的生存空间,也增加了行业竞争。那么如何在竞争中获得发展而不被淘汰?首先就要先认识现有的生存情况。

一、 童车行业的设计不足

中国是生产大国,随着可见的进步,在童车的工艺水平基本上能于国际接轨并论。有一流的厂房、一流的设备,却没有多少的原创设计。这样就导致了童车设计中抄袭现象严重。在相同的只能以价格来决定优势,但对国外品牌来说却没有多少竞争压力。

二、 外销难度加大

一方面在人民币升值的情况下,外销产业存在的价格竞争优势在逐步下降。另一方面针对中国产品的反倾销越发严重,许多国家在不停上调税率的同时,还加大了童车安全质量的检测的要求。在外销竞争地位上就处于弱势。

三、 品牌格局问题

随着品牌意识的加强,企业也开始认识到它的重要性,但是随着童车业的竞争越发激烈,很难在这巨大的市场里打出影响力。

四、 消费者的品牌意识严重
在现代消费者的眼里,品牌产品就是预示这安全、高端。品牌就是这个行业里最好的。这种思想容易让知名品牌获得更多的资源和客户,但是对于中小企业和新兴企业来说却是一场恶梦,发展和生存变的更加困难

只有不断创新把握机会,认清形势,才可以获得更好发张空间。

优婴童车品牌:愿与朋友携手共绘美好蓝图

杭州大功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优婴) 10-15

中国的婴童车需要更好的创意

05-07

婴童车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05-07

购买婴童车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2-13

2014-2015斯迪姆儿童安全座椅新品发布会 婴童车安全的重要性

08-13

标签:婴童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