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婴童车需要更好的创意

去年来自捷克的汽车制造商Skoda就为那些充满男子气概的父亲们设计了一辆终极婴儿车vRS Mega Man-Pram,针对父亲觉的婴儿车不够man。注意这是汽车公司。

中国的婴童车需要更好的创意

前年阿斯顿马丁联合英国厂商SilverCross推出了一辆婴儿车。既然作为一款奢侈的婴儿车,它除了拥有精致的做工和上乘的材料外,其铝合金车轮是以阿斯顿马丁One-77为原型改造出来的,同时婴儿车的座椅还采用了空气悬浮防震技术(air ride suspension)。她也是一家汽车公司。

中国的婴童车需要更好的创意

这些婴儿车因为高昂的价格而不被大众所,但是却给国内的童车行业敲响了警钟。我们缺乏创意!

当我们还在为童车形势大好而开心时,加大生产时。人家在认真的研究童车的安全质量。当我们在开发童车材料让童车更加具有竞争力时,他们开始考虑的不仅仅是婴童还有他们父母的需求、地理的需求。我们总是落后一步。随着科技的发展,高科技的应用将会越来越普遍,越来越廉价。那时的我们是否还能依靠价格来取得优势?

童车行业不应该将目标局限于价格,还需要拥有更加先前的意识

优婴童车品牌:愿与朋友携手共绘美好蓝图

杭州大功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优婴) 10-15

婴童车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05-07

婴童车发展的四大现状

05-07

购买婴童车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2-13

2014-2015斯迪姆儿童安全座椅新品发布会 婴童车安全的重要性

08-13

标签:婴童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