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和老鼠亮相柜内订货展会

全球最受欢迎的卡通形象之一汤姆猫和杰瑞鼠日前出现在2015广州玩具展上。由广州新童谷玩具有限公司带来的《猫和老鼠》系列授权婴童类玩具在展会上受到国内外专业观众的广泛关注。

诞生于1940年的《猫和老鼠》,是一部堪称经典的的短篇动画剧集。上世纪90年代引进到中国后,网罗了一众粉丝,风靡一时。去年年底,《猫和老鼠》在国内各大电视台展开新一轮重播,今年年初又将推出新片,有望再次在中国掀起一股猫和老鼠热潮。专业玩具品牌运营商新童谷在2014年6月与美国华纳兄弟正式签下《猫和老鼠》的授权合同,授权开发生产《猫和老鼠》婴童类玩具产品。

新童谷公司总经理王壬冰告诉中外玩具网记者,公司首批《猫和老鼠》授权产品主要针对0-3岁婴童的需求设计,分为7大系列,包括:宝宝背包、套装摇铃、宝宝乐器、床铃、健身架、手推车、小惯力车等。未来2年内,公司计划陆续推出50款以上的相关产品,希望为国内玩具、婴童用品经销商开辟一项新增长点。

广东汕头澄海区“中国玩具礼品之都·澄海”复评通过

05-12

蒙太奇冰雪童话系列玩具 给孩子一个冰雪梦

汕头市帝诚塑胶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05-09

玩具巨头Q1财报纷纷下滑,孩之宝,美泰、Spin Master再一次面临危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05-08

大爱丨美泰推新冠病毒主题新玩具 所售收入将全部捐给医疗机构

中山市美泰滋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5-01

标签: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