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如何选择胸罩 准爸爸需知2个方法

女性在怀孕时期,乳房会发生轻微的胀痛感觉,比月经前的乳房胀痛更加强烈。第一次怀孕的女人,胸部会前所未有的丰满,所以孕妇如何选择胸罩成为了一个问题,也是准爸爸选购胸罩时,需要知道的问题。那么小编这里就为准爸爸介绍2个方法。

孕妇如何选择胸罩 准爸爸需知2个方法

1、 孕妇是否可以戴胸罩

当你孕期进入第三个月,乳房会比平时要大一罩杯左右,紧接着几个月还会大上一个罩杯。其次,在产后几天之后,因为母乳激增,让乳腺明显胀大,比平常足足重一公斤,这样也就成为了孕妇一个负担。当然,胸部较小的孕妇另当别论。

孕妇在乳房增大的时候,下围增大,最好选择钢托的胸罩,才可以支撑起整个胸部,防止胸部下垂情况发生。在哺乳期,产妇的乳头会因为母乳分泌而变得敏感,所以需要乳垫保护,不仅能帮助产妇吸收多余乳汁,而且能让乳房保持舒爽。

2、 准爸爸如何选购胸罩

孕妈不方便经常出去购物,网购时间长也会因为辐射导致身体不健康,那么只能把这选购胸罩的任务交给准爸爸,准爸爸应该怎么选购胸罩呢?

首先,选择舒适性较好的胸罩,并且有一定的预留空间,以防乳房胀大造成不便;其次,最好选择棉质胸罩,避免皮肤敏感;最后,不妨多购买几个胸罩,让产妇在白天和夜间哺乳更加方便。

当妻子身怀六甲时候,准爸爸不妨看看以上2个方法,让妻子觉得你有责任感,从而成为她心中的魅力男神。

壹燕生温感声波洁面仪:高效清洁·塑造小V脸 高端孕妇用品值得拥有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7-15

贝橙、孕可美孕妇用品即将在上海CBME孕婴童展揭开神秘面纱

广州宝蓝化妆品有限公司 07-11

孕妇用品品牌推荐 薇姬娜女性私密护理用品

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12-05

孕妇用品进货、批发渠道 薇姬娜私密护理用品为你推荐

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11-20

如何经营好孕妇用品代理店 经营孕妇用品代理店要注意什么

08-20

标签:孕妇用品 孕妇文胸选购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