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绒玩具怎么洗 干洗好还是水洗好

毛绒玩具是许多孩子的最爱,尤其是小女孩特别喜欢毛茸茸的玩具,但时间长久之后,毛绒玩具里面就会有不少脏东西,对人的身体健康产生危险。那么毛绒玩具怎么洗呢?

1、 水温

有些高档玩具需要温水洗, 这样既不损害毛绒玩具的柔软度,又能保持原样。夏天一般不需要温水洗,直接放在水盆上直接在阳光底下暴晒。

2、 深浅色玩具分开洗

深色玩具在洗的过程容易掉色,如果深浅玩具一起洗,染到别的玩具就比较看。最好分开洗,这样能够避免乱染色造成难看的问题。

有些妈妈喜欢干洗,有些妈妈喜欢水洗,那么究竟干洗好还是水洗好呢?

1、 干洗

买一包粗盐,把粗盐和脏了的毛绒玩具一起放入大一些塑料袋,然后把口袋系紧用力摇晃,妈妈一定会发现毛绒玩具变得非常干净,取出袋中灰黑色的粗盐。这个原理是利用了食盐对脏东西进行了吸附。此类干洗,只能适用于大型毛绒玩具和会发声不能水洗的玩具。

2、 水洗

小的毛绒玩具可以用胶布粘上破损的部位,再放到洗衣机柔洗,甩干之后悬挂在阴凉处晾干。

大的毛绒玩具比如甜蜜泰迪这样的结婚玩具,可以先拿出填充物,也用胶布粘上破损部位,再扔到洗衣机柔洗甩干,悬挂在阴凉处继续晾干,并间歇轻拍玩具,使其皮毛、填充物蓬松、柔软。

大多数毛绒玩具是可以重复使用的,只要知道怎么洗,且清楚用水洗好还是干洗好的方法,那么毛绒玩具就会永远干净整洁,也能给孩子留下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

广东汕头澄海区“中国玩具礼品之都·澄海”复评通过

05-12

蒙太奇冰雪童话系列玩具 给孩子一个冰雪梦

汕头市帝诚塑胶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05-09

玩具巨头Q1财报纷纷下滑,孩之宝,美泰、Spin Master再一次面临危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05-08

大爱丨美泰推新冠病毒主题新玩具 所售收入将全部捐给医疗机构

中山市美泰滋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5-01

标签:玩具 毛绒玩具 玩具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