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比携德式有机亮相上海CBME大获赞扬

为期三天的2015上海CBME已经于昨日下午结束,诸多的参展品牌也开始撤离。可以说本次展会是非常圆满的结束了,让诸多的参观人员赞口不绝。作为德式有机生活倡导者,德国多比有机奶粉把有机生活理念亮相了CBME。

多比携德式有机亮相上海CBME大获赞扬

德国是全世界最为重视有机食品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有机食品的发源地。德国二次世界大战后就有科学家提出有机农业、有机饲养、有机食品理念,德国也是目前世界有机食品消费率最高的国家。全球大部分有机食品来自于德国。所以多比公司的宗旨是:一切以宝宝的健康成长为出发点、打造最适合宝宝的最健康产品。把优秀健康的有机食品带给孩子。

自1988年,Deumil公司与安娜集团合作,参与研发制造了第一批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备受欢迎以来,现在其产品远销欧亚各国、非洲以及部分中东国家。在展会上多比有机理念和生活期望,备受消费者的赞扬。

德国多比让中国的孩子和父母们享受到有机生活的乐趣。

精彩回顾丨心妈堡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完美收官

07-30

“CBME中国孕婴童展”收官!爱达力智慧赋能,实现共创共赢

爱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 07-30

法国艾瑞可CBME中国孕婴童展引轰动 国际品牌抢滩中国市场

07-27

可来赛Classic World亮相2019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07-27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展 大颗粒积木玩具受热捧

07-27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