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音乐玩具 孩之乐创意设计

音乐是无国界的,让孩子听着动人的旋律快乐成长,也是目前大多数父母培养孩子的早教方式。

同样为了锻炼宝宝们的动手能力,早教音乐玩具就成为了比较畅销的玩具产品之一。小宝宝多听早教音乐,有助于他们的食物消化,也能放松心情,增强手脚协调能力。

1-3岁小宝宝适合选择简单发声的早教音乐玩具,这个玩具不宜太大,最好是可以自动发声的,让宝宝更加充分的认识世界。

3-6岁小宝宝适合选择稍微复杂的早教音乐玩具,这个玩具可以是小乐器,比如孩之乐创意设计的音乐吉它益智玩具,从小培养宝宝动手的能力,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

早教音乐玩具 孩之乐创意设计

孩之乐品牌早教玩具

孩之乐是深圳孩之乐玩具公司旗下的品牌,依靠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选用优质环保分子材料,,采用最创新的工艺技术,以快乐为游戏,以快乐为源泉,以“玩中益智、寓教于乐”为主导思想,,生产高科技的早教智能游戏产品,始终走在智能玩具的前列,为所有孩子带去大智慧。

广东汕头澄海区“中国玩具礼品之都·澄海”复评通过

05-12

蒙太奇冰雪童话系列玩具 给孩子一个冰雪梦

汕头市帝诚塑胶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05-09

玩具巨头Q1财报纷纷下滑,孩之宝,美泰、Spin Master再一次面临危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05-08

大爱丨美泰推新冠病毒主题新玩具 所售收入将全部捐给医疗机构

中山市美泰滋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5-01

标签:玩具 玩具品牌 早教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