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车租售市场潜力大 都市贝贝开创新模式

中国“婴童经济”迅猛崛起的背后,带动了整个婴童产业链的发展,其中童车市场也是每年以10%速度增长。然而中国的童车市场因童车产品品牌众多,加之消费者使用时间长,所以在实际的销售过程中,并没有更好的促进童车行业的发展。

童车租售市场潜力大 都市贝贝开创新模式

由于互联网时代来临,线上线下的O2O模式已经成为所有企业讨论的话题。今年,在某些商场推出中高档婴儿车租售服务,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通过网上预订再到线下体验,这种新的O2O模式,让许多商家看到了机会,纷纷推出类似活动,既能让消费者方便快捷,又能省时省力,由此可见童车租售市场潜力大。

一对海归夫妻用卖掉自己的卫浴厂,仔细研读欧美儿童玩具书籍,研发出各种玩具及童车,每次设计一款的新婴儿车,就会请邻居或朋友试用,结果让他们发现了租售一体的新业务模式,最后成为了全国著名的“玩具王国”品牌,它的名字叫都市贝贝

都市贝贝开创新模式,并不是因为产品设计有问题,而是专注于产品本身,用最优秀、最好玩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们,让他们也享受自己最棒的产品设计,从而租售一体模式诞生出来,既能让父母们有更多的消费选择,又能增加产品本身的商业价值,何乐而不为呢?

童车行业市场规模及行业发展分析

02-01

吉咪熊童车 堪称童车行业的品牌引航者

11-20

儿童玩具童车行业迎重大利好 四类产品出口退税率提至17%

11-08

全面二孩政策开放 线上线下齐头并进成童车行业新选择

02-28

2016年童车行业四大发展趋势解析

02-07

标签:童车行业 童车品牌 婴儿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