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自行车什么牌子好 童悦全力打造精装童车品牌

现在社会是一个竞争的社会,很多家长对孩子的培养极其重视,对于儿童的教育以及成长的状况,他们尤为重视,所以一般家庭都会在孩子需要的时候给小孩买一辆儿童自行车。

儿童自行车专儿童设计,一般3岁以上就可以使用,大部分都是色彩鲜艳,设计卡通,那么儿童自行车什么牌子好呢?

儿童自行车的市场价格是根据尺寸的大小和质量的好坏,价格也不尽相同,市场常见到的童车价格范围一般为60-160元,其中160-250元之间车子属于低档次,250-400元之间属于中档次,400元以上属于高档次。

由于儿童自行车适用一定年龄的孩子,可能骑不久就要重新搁置起来,所以无需买贵,只要性价比高。

儿童自行车什么牌子好 童悦全力打造精装童车品牌

1997年,以天津童悦为代表的三合顺旗下多品牌系列化儿童自行车产品,以其款型新、质量优、服务好等特点,迅速成为中国童车市场主流商品。

历经十几年的发展,童悦品牌儿童自行车产品远销欧美以及东南亚等地区,美誉蜚声海外。

为了将孩子的个性特征体现于童车设计制造当中,与其他知名品牌强强联手,在精装童车这一潜力巨大的全新领域准备大展拳脚,全力打造中国精装童车第一品牌。

贝琦童儿童自行车 适合2-8岁婴幼童骑行

12-27

怎样挑选儿童自行车 gb好孩子儿童脚踏自行车和孩子一起开始骑行运动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6-22

儿童自行车品牌哪个好 优贝儿童脚踏自行车轻驱动快速骑行

深圳市易普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06-22

上海凤凰自行车召回计划 决定召回476有缺陷的儿童自行车

04-17

小霸王牌(12寸)儿童自行车被召回 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30台

12-22

标签:儿童自行车 童车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