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缺铁怎么办 来看补铁的最佳食物

婴幼儿贫血以6个月至2岁最为多见,最常见的就是缺铁而引起的营养性贫血!是常见的婴儿疾病!那么要如何给孩子补铁成为了一个大难题!

苹果:苹果是美容佳品,既能减肥,又可使皮肤润滑柔嫩。每100克苹果中含有0.6克铁,而且非常容易被人体吸收!

猪肝:肝脏是含铁最高的事物,而且还富含有很多营养,能有效的预防缺铁性贫血。每100克猪肝含铁25毫克!而用猪肝来做成的肝泥更容易被宝宝吸收。

血旺:血旺也叫血豆腐,源自云南少数民族,为动物血加盐直接加热凝固而成的食品!血旺中的含铁量高,以吸收,且利用率可高达12%,而且味道鲜美!

菠菜:相信不是人都看过大力水手这部动画片吧,在动画片中大力水手吃了菠菜后就变的力大无穷!其实这是有典故的,当初科学家在计算菠菜中的铁时,弄错了小数点,导致这部动画片的出现,每100克菠菜含有2.5毫克铁,具有养血的功效!

芝麻:每100克芝麻酱含铁58毫克,同时还含有丰富的钙、磷、蛋白质和脂肪,添加在婴幼儿食品中,补铁补充营养。

给孩子补铁要注意的是,如果孩子缺乏铁的量太多,建议食用一些药剂进行补充!

宝宝可以吃面条吗 领婴果蔬营养面开启宝宝饮食新体验·健康成长每一天

山东亿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11

味佳小美小馒头以好原料·好口感守护宝宝饮食健康

沈阳味多美食品有限公司 12-04

方广两款直面新装上市,更符合中国宝宝饮食习惯和营养需求

上海方广食品有限公司 10-20

秋分后分享宝宝饮食小知识 阿里王子液态乳铁蛋白首创液态乳铁•呵护宝宝健康

广州白云山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9-19

宝宝饮食正常为何还会缺锌 康保聪富锌酵母 生物锌 易吸收 吃嘛嘛香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30

标签:宝宝饮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