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选址、商品陈列、导购、员工管理看婴童店管理

母婴店选址需要考虑的因素:商铺的位置,店铺门面要宽有橱窗,想开一家成功的店铺在开店之前要测店铺周边客流量。店铺分为商业中心店铺和社区型店铺,店铺选址不能着急,需要慎重再慎重。

从选址、商品陈列、导购、员工管理看婴童店管理

商铺商品陈列:婴童店铺的陈列一定要分类、分区、整洁、丰满。好的陈列会让消费者产生购买的冲动,我们公司对于服装陈列每个星期要求一换,对于用品要做到一个星期调整一次位置上下、左右。让消费者每次进店都有新鲜感。

优秀导购的素质:首先必须掌握产品的特点,对卖点熟练掌握。同时,一名优秀的导购还必须对待顾客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面貌自然、面带微笑、爱岗敬业、充满自信,了解顾客的需求,连带销售能力,擅长危机公关。

带动员工的激情:首先要让员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让员工有想法、有目标、有使命,让他们感觉自己在做的一份事业,而不是打工。管理中需要更多的人性化,因为我们做的是爱心产业。例如:我们公司每个季度都会给员工的父母亲银行卡上打敬老金(在公司满一年以上就会有),每个月都会召开员工生日会让大家互动起来,同时,我们公司也有一套比较完整的企业文化,员工进入公司后首先需要对企业使命、愿景等熟记。

内蒙古未来妈咪孕婴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郝海椿

电话:0477-8320999

不同级别城市如何为婴童店选址?

05-30

不同级别城市如何为婴童店选址?

04-14

母婴店选址:母婴店如何选址?母婴店开在什么地方好?

母婴店选址,婴童店选址,母婴店经营技巧 01-11

母婴店的选址很重要!开母婴店选址该选择技巧有哪些?

母婴店选址,母婴店经营技巧,母婴用品店经营技巧 12-11

开一家母婴店要怎么选址好 母婴店的店址选择在哪里合适

母婴店选址 10-30

标签:婴童装选址 婴童店选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