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安全要注意 污染或导致胎儿发育问题

10岁的小可(化名)是个活泼可爱的女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身体一直没有发育,急坏的了家人!于是去医院检查发现小可的染色体为46XY,也就是说外表是女性的小可其实是十足的男孩子!

46XY染色体是说一共有46条染色体,其中有两条是性染色体。很多人都知道男性的染色体是XY,而女性的为XX,所以小可的46XY染色体就是说,小可是一种少见的男性假两性畸形!专家们紧急讨论,最后确定小可更加适合男性,所以用手术的方式帮小可恢复男儿身!家人在几乎崩溃之余,无语的接受了医生给出的方案!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孩子畸形?根据专家介绍说这种畸形出现的概率是非常低的,大部分是因为孕妇在怀孕期间接触了污染物,导致胎儿突变!胎儿在性别确定前,要经过多次的转变,而在这个期间孕妇接触了污染源就会导致胎儿畸变!那么有哪些污染物质呢?

化妆品:孕妇怀孕后,医生会不建议孕妇使用化妆品,因为化妆品中的酒精、甲醛等化学物质会对胎儿造成影响!

药物:很多人有自己吃药的习惯,是药三分毒,所以孕妇生病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吃药!

农药:农药的有害性基本不用说,孕妇接触非常容易导致胎儿畸形!

装修材料:油漆、乳胶漆等都是,所以不建议孕期装修房屋,或者搬新的家!

孕妇在孕期要注意这些污染源,防止导致胎儿畸变!

孕期知识 | 孕期应该如何补钙?要注意什么?补充多少呢?

西安纽兰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5

孕期知识 孕妈妈如何预防过敏

01-13

孕期知识:羊水被称为胎儿的第一道保护线 究竟起着多大的作用

09-17

孕期知识 这些举动对胎宝贝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08-01

孕期知识:孕中期保健和孕检的经验

07-14

标签:孕期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