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玩具能否颠覆传统玩具是一个伪命题吗?

当你某一天看见孩子们手臂上戴着各种漫威超级英雄的玩具装备,请不要惊讶,因为他们有可能在平板电脑上的虚拟环境执行某个任务,而且这种情况随着科技的发展会越来越普遍,而这样的高科技玩具叫做互动玩具,它是以互联网为主的电子体感游戏,让孩子置身于虚拟场景与其他孩子一起以游戏方式进行互动。

互动玩具的出现意味着传统玩具的凋零,这种轮调不仅使大多数做传统玩具品牌企业特别悲观,也让全球巨头们看到了新的发展机遇。然而互动玩具能否颠覆传统玩具呢?没有人能够知道,这是一个伪命题

传统玩具有着电子玩具无法比拟的优势,它可以释放出孩子们的天性,使他们有更好的心态以及自信力,而电子互动玩具却没有这样的优势,尽管它更加方便快捷 ,效果会更加好,但缺陷也是比较大,例如影响身体的发育生长,过早介入成年人的世界,容易产生心态上的问题。

当然我们也不能一言撇之 ,时代总是在进步的,互动玩具可能会有一天成为主流,但传统玩具也如璀璨文化一样依然会熠熠生辉的存在。

广东汕头澄海区“中国玩具礼品之都·澄海”复评通过

05-12

蒙太奇冰雪童话系列玩具 给孩子一个冰雪梦

汕头市帝诚塑胶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05-09

玩具巨头Q1财报纷纷下滑,孩之宝,美泰、Spin Master再一次面临危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05-08

大爱丨美泰推新冠病毒主题新玩具 所售收入将全部捐给医疗机构

中山市美泰滋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5-01

标签:玩具 传统玩具 电子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