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恩智奶粉原装进口 营养更放心

宝宝奶粉选择是家长们从来认真考虑的一个问题,营养是必不可缺的条件,安全健康更加是重中之重!美恩智奶粉韩国原装进口、荷兰优质奶源,奶粉制造科技!营养、健康、安全!

美恩智配方奶粉100%韩国原装进口,是安全优质、营养全面的新一代婴幼儿食品。美恩智配方奶粉来自韩国帕斯特中央研究所最新配方,由韩国乳业领跑者帕斯特乳业采用最新配方奶粉专用设备,利用领先的LOW-HEAT低温工艺生产,是具有五大领先优势、四维生命科学规划的新概念高级配方奶粉。

美恩智奶粉原装进口 营养更放心

美恩智配方奶粉是贴近自然、适合亚洲宝宝体质的顶级食品,在帮助宝宝全面发展,尤其是在智力发育、免疫力增强、成长发育、消化代谢功能四个方面更有出色表现。美恩智值得中国妈妈信赖,帮助中国宝宝健康、聪明、快乐成长。

美恩智奶粉添加混合乳酸菌乳粉, 有抑制有害菌增殖,增加有益菌含量,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改善宝宝肠道功能。同时添加DHA和ARA来源——植物性DHA和ARA,纯净、安全,且浓度高,稳定性强,不易被氧化,且无臭、无味,有助于于婴幼儿视力和大脑的发育。

美恩智奶粉注重质量、安全,为中国宝宝做健康的好奶粉!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