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蓓康僖全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已于2020年4月份正式上市。作为蓓康僖本年度全新力作,全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是一款针对处于生长发育关键期的儿童所需营养研发的产品。据介绍,本次蓓康僖全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的成功上市,是蓓康僖布局羊奶粉产品线的重要一环,满足消费者日益细分的需求,致力于提供全家庭、全品类、全渠道的全面营养。同时也是为羊奶粉市场的加速发展进一步助力。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此产品目前已正式铺货渠道,浙江嘉兴区域经理蒋亮珠表示,蓓康僖这款儿童奶粉继承了蓓康僖启铂的优秀基因,采用优质的西班牙进口绵羊奶源和双OPO结构油脂,其中最大的亮点是针对儿童成长科学配比,搭配叶黄素、益生菌组合、果蔬纤维和"燕窝酸"等优质营养元素,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体质、视力、大脑的健康发育,满足3岁以上儿童人群个性化的营养需求,上市以来靠着优秀的品质受到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据透露,本次蓓康僖儿童粉的上市是蓓康僖开拓羊奶细分领域的第一步,接下来公司将逐年加大研发力度,推出适合各类年龄层次的专业化产品,满足各年龄层次家庭成员的营养需求。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面营养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6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绵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