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面营养

为了更好的保护宝宝健康成长,很多宝爸宝妈们也都了解过宝宝的营养研究,核苷酸也并不陌生,被称为宝宝的“半必需营养素”。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也添加了足量核苷酸成分,能够为宝宝成长提供全面而充足的营养。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面营养

据了解,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产品中除了羊奶本身的核苷酸之外,还添加了UMP、CMP、GMP、AMP四种人体必须的核苷酸组合,含量也非常给力。它们就像体内的小卫士,能让宝宝保持健康,少受疾病的困扰。

与此同时,核苷酸还能影响肠黏膜的发育、功能、改善和修复,对于宝宝肠道的发育成熟十分关键;其能促进双歧杆菌的生长,减少宝宝腹泻的发生。为了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悠滋小羊还特别添加了4倍的活性益生菌,帮助宝宝消化吸收。其中的双重进口益生菌,不仅活性高、耐胃酸,还可以在核苷酸的助力下更好地发挥功效,让宝宝肚肚舒适。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核苷酸作为DHA和RNA的合成原料,为宝宝补充核苷酸有助于神经系统细胞增长,促进宝宝大脑发育;核苷酸在细胞更新、复制和重建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对于处于快速生长期的宝宝尤其重要。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中不仅有着含量丰富的核苷酸,OPO、DHA、ARA、胆碱、牛磺酸、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也相当齐全,足以担当宝宝成长发育的可靠保障。

作为国产奶粉领导品牌,伊利奶粉多年来深耕宝宝营养研究,深知宝宝营养需求。通过推出含足量核苷酸成分的金领冠悠滋小羊,伊利奶粉希望能够为宝宝健康发育提供更多动力,凭实力呵护宝宝成长。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过亿的羊奶粉品牌有这些,淘汰赛加速上演

04-01

佳贝艾特入围进口十大羊奶粉品牌 配方独具优势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3-25

走进羊奶粉品牌朵拉小羊 寻找最温柔的呵护

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3-10

和氏、御宝、蓓康僖等纷纷触网直播,羊奶粉品牌的直播路可以很简单!

03-10

标签:羊奶粉品牌 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