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五一小长假期间,观看电视的你有可能会邂逅一抹吸晴而独特的“5G品质”——朵恩羊奶粉身影。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五一来临,5G品质朵恩羊奶粉亮相金鹰卡通

近年来,随着优质电视媒体投放平台日益散发着强大的品牌宣传效力而成为不少企业品牌竞相亮相的广告载体。为了更好、更快、更准确地传播品牌的核心价值,继2020年初朵恩5G品质高铁列车广告、朵恩5GYoungMa线上主题沙龙活动、朵恩5GYoungMa线上主题直播活动以及朵恩5GYoungMa MV视频大赛活动后,朵恩品牌推广再出重拳,锁定5月小长假——将朵恩5G元素新广告片登陆湖南金鹰卡通频道,为全年的朵恩品牌跨越式提升增加新助力。

据悉,从5月1日起,朵恩羊奶粉“5G元素”新广告片将登陆湖南金鹰卡通频道,每天从9:00—17:00,朵恩羊奶粉将多次与消费者见面。

笔者了解到湖南金鹰卡通频道,属于国内强势的主流电视媒体之一,节目覆盖31个省会城市,凭借精准的受众定位,优质的栏目设定,深受家长与儿童的喜爱。此次朵恩羊奶粉与湖南金鹰卡通频道合作,将通过高密度的品牌曝光,让品牌核心内容多角度、全方位、覆盖式地深入受众内心,有效深化品牌知名度,实现品牌战略扩张与裂变式发展。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稳产保供助发展,朵恩羊奶粉一季度持续增长

2020庚子年伊始,受新冠疫情影响,各行各业都受到不同程度波及。危难时刻见真章。据悉,朵恩第一时间行动起来,除了第一时间为抗议一线捐款捐物外,还聚焦优势资源,从牧场到工厂、物流、经销商多方紧密合作,保证产业链上下游紧密联动,不仅全面保障了朵恩羊奶粉安全有序生产,更确保全国各地宝宝口粮及时供应。

除了持续为中国宝宝提供口粮外,为优先占领消费者心智,朵恩先后进行高铁广告、线上主题沙龙活动、线上MV视频大赛活动等一系列的品牌推广动作,多角度深度传播,聚焦”5G品质”与主流消费人群进行认知沟通,精准触及千万母婴家庭,进一步提升品牌曝光率、知名度。

值此,小编想说的是,疫情下无论是产业上下游资源协同保质保供应,还是品牌广告投放,一系列动作无不体现朵恩的责任与担当,有洞察力、有远见。也正因朵恩2020年一系列及时的举措,才使得朵恩羊奶粉一季度销售额不但没有下降,反而同比去年实现持续增长,展现了不错的发展势头。

“金鹰”振翅,迎风翱翔,5月1日起,朵恩5G元素广告片重磅登陆湖南金鹰卡通频道,再次成为羊奶粉行业的关注点。后疫情时代,随着5G品质朵恩羊奶粉长远瞩目的视野、高效精准的品牌策划提升市场竞争力,2020年值得期待!

过亿的羊奶粉品牌有这些,淘汰赛加速上演

04-01

佳贝艾特入围进口十大羊奶粉品牌 配方独具优势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3-25

走进羊奶粉品牌朵拉小羊 寻找最温柔的呵护

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3-10

和氏、御宝、蓓康僖等纷纷触网直播,羊奶粉品牌的直播路可以很简单!

03-10

羊奶粉品牌已超100个,“一超多不强”局面有望改写

02-15

标签: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