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羊奶粉品牌朵拉小羊 寻找最温柔的呵护

今年来羊奶粉因营养价值丰富,成为众多妈妈们的“新宠儿”。奶粉的选择不仅关乎宝宝最重要的口粮,更是宝宝健康成长的主要来源。走进琳琅满目的羊奶粉市场,宝妈真的会选择吗?源自澳大利亚的朵拉小羊,凭借自身纯净的奶源、优质的配方和纯粹的口感,带给宝宝如妈妈般最温柔的呵护。

走进羊奶粉品牌朵拉小羊  寻找最温柔的呵护

朵拉小羊羊奶粉澳洲原罐进口

朵拉小羊甄选澳洲纯净奶源

一款奶粉品质好不好,奶源地是关键,好的奶源地除了先天的自然条件,还要拥有严苛的行业监管和先进的管理经验。朵拉小羊就是来源黄金奶源地带,澳洲原罐进口。其小羊拥有天生优越的生长环境,拥有幅员辽阔的原生态放牧空间、自然的水源、纯净的空气,牧草全年长达260天的日照时间,草足羊肥。再加上朵拉小羊完备的检测体系、追溯体系,让每滴羊奶都能得到安全保障。

朵拉小羊坚持100%纯羊乳蛋白配方

配方坚持100%纯羊乳蛋白,意味着朵拉小羊没有添加牛乳蛋白,是真正意义上的纯正羊奶粉。这样的配方优势有很多,羊乳脂肪分子颗粒小,接近母乳更容易分解,有着易消化好吸收的特点;并且蛋白质结构更接近于母乳,富含β-S1酪蛋白和大量乳清蛋白,也不易过敏。对于胃肠道发育初期的宝宝是很好的选择。

朵拉小羊羊奶粉给宝宝最纯正的口感

朵拉小羊还原羊奶粉纯粹口感

朵拉小羊采用先进的物理脱膻法“闪蒸法”,让羊奶粉的口感更顺滑没有膻味,满足宝宝的口感需求。对于朵拉小羊来说,纯粹天然的羊奶才有资格进入宝宝口中,每一罐羊奶粉坚持不添加蔗糖、香精香料、麦芽糊精三不原则,保护宝宝的牙齿和肾脏不受伤害,只为给宝宝最纯正健康的营养。

正因如此,朵拉小羊获得了2019年蒙特奖金奖、2019年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等多个奖项,足以看出朵拉小羊的品牌实力。朵拉小羊羊奶粉作为澳洲羊奶粉的代表品牌,凭借自身纯净的奶源、优质的配方、纯粹的口感获得行业认可的同时,赢得了更多宝宝的喜爱与妈妈们的青睐,也会为更多的宝宝送去最温柔的营养呵护~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