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好—中国木制儿童玩具领军品牌

2003年比好玩具品牌正式成立,主要针对0-6岁的儿童开发玩具,并且在透彻、深入的了解该年龄段儿童生长发育时期的感、观、触等方面实际需求的基础为孩子们开发出色彩鲜艳、款式多样、材质上乘的玩具产品,迄今为止比好品牌经过多年深耕市场,将绿色环保木制玩具做到极致,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品牌知名度在业界和国内外一路飙升,成为中国木制儿童玩具领军品牌。

目前比好玩具将近有40多种风格及教育意义不同的类别,近500多款适合各个年龄层的玩具产品,全面照顾宝宝的成长每个阶段不同的需求,同时也顾及父母们的身心愉悦。

比好玩具之所以受到父母如此喜爱,一方面它可以锻炼宝宝手眼协调的能力,让宝宝多动手,多动脑;提高宝宝的手指灵活性,学习使用工具,开发宝宝的独立创造能力,培养他的成就感。

比好的品牌在国内木制儿童玩具中,在消费者心目中位列前三甲,也是目前来说市场上比较热销的玩具品牌,广受消费者的欢迎与青睐。

Smoby婴儿不倒翁玩具 萌宠摇不停·吸引宝贝引伸手触摸

06-23

618玩具乐器品类销量大涨 京东超市玩具乐器1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7倍

06-23

玩具出口实现逆势增长 粤东地区经济呈复苏之势 前5个月出口玩具增长11.7%

06-23

中国零售业复苏报告:前两月学前教育玩具销售额激增八倍

06-22

哪款玩具车适合宝宝 可优比宝宝玩具滑行万向轮扭扭车自主驾驶畅意出行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6-19

标签:玩具 玩具品牌 木制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