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儿宜智能系列儿童安全座椅3大优势受家长喜爱

儿童安全座椅是孩子乘车安全的保障,因此一个好品牌的安全座椅产品无论是质量、外观以及价格上都能够有着特别好的消费者口碑。而巧儿宜智能系列儿童安全座椅之所以能在市场受到消费者们一致好评与认可,与以下3大自身产品优势是密不可分的。

巧儿宜智能系列儿童安全座椅3大优势受家长喜爱

一、智能电子应用
传统安全座椅只能保障孩子的出行安全,并没有过多的贴心关怀,而巧儿宜智能安全座椅特意运用高新智能电子技术,可以电子监控安全座椅,还能自动检测安全座椅是否有安装正确以及提醒驾驶者功能。

二、外观多样化
拥有时尚外观的安全座椅总是能受到孩子更多的喜爱,而巧儿宜品牌充分认识到这一点,所以在外观上的设计紧贴国际化潮流却又不失舒适,符合现代年轻父母个性的追求。

三、安全性、舒适性好
安全是儿童安全座椅的设计前提,因此巧儿宜品牌在智能系列安全座椅加入多种安全防护保障,让安全座椅更加牢固结实,能够抵御外力的撞击,有效降低孩子的伤害几率;除了安全还有舒适度,柔软棉料制作的温暖靠椅,宽敞座位空间设计,都能使宝宝拥有舒适而自由的温暖。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多家线上平台被点名: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 京东、淘宝、网易考拉、1号店、唯品会纷纷上榜

10-21

儿童安全座椅放心买!网易考拉正品签约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

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04

2020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7-08

标签:儿童安全座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