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神器“清风宝防雾霾婴儿车”为宝宝带去健康

近几年每逢秋冬季雾霾就会频频出现,如何防雾霾已成了全民热议话题。但作为宝宝来说,如果要出门怎么办呢?近日,好孩子神器“清风宝防雾霾婴儿车”在总部最新推出,据悉这款防雾霾神器,既能高效清洁PM2.5,又能每20分钟产生新鲜洁净的空气,为宝宝带去健康成长。

好孩子神器“清风宝防雾霾婴儿车”为宝宝带去健康

防治雾霾,控制大气污染已经逐渐成为人们的共识,如何防治雾霾呢?除了政府加强环境管理之外,还需社会各界多方通力合作,才能真正驱逐雾霾,还给中国所有人一个青山绿水的美好家庭。而此次好孩子推出的“清风宝防雾霾婴儿车”,也是响应国家的号召,为所有宝宝健康成长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

“清风宝防雾霾婴儿车”

1、清洁系统

清风宝空气清洁机可以高效清洁PM2.5以上尘埃,有效过滤PM2.5达99%。每小时可轮换20次洁净的空气。

2、气流管控系统

清风宝婴儿车采用了垂直层流式气流管理技术,将清风宝空气清洁机置于阻隔区上部,清洁后的空气,从上往下挤压,形成单向的自上而下的气流流动,确保孩子的活动区域永远是清洁干净的空气。

好孩子婴儿超静音理发器 边理边吸新净界·吸进碎发减少刺痒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9

2020CKE中国婴童展如期开展,好孩子黑科技新品闪亮登场!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3

gb好孩子婴儿湿巾手口山羊奶湿纸巾 给宝宝的清洁更加舒适细致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2

好孩子半小时“直播带货”1288万,你也能做到!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2

Goodbaby好孩子童装 夏季儿童T恤 针织透气更亲肤

04-20

标签:好孩子 婴儿车 童车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