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落下帷幕 宝贝第一销量领先三大因素

双十一虽已落下帷幕,但不难看出,其余温还在延续,仍有不少电商想借此余温,尽可能地增加盈利。其实,自十月起各大电商便纷纷摩拳擦掌,推出令人心动的促销活动,为双十一销售做足前戏。而阿里巴巴也为扩大双十一的影响力,推出“娱乐+消费”新概念,联合湖南卫视举办双11晚会以及敲钟活动,场面盛大堪比春晚。不出所料,今年天猫双十一销售额以912.17亿再创新高,仅12分28秒便突破了100亿,相比去年耗时38分,快了25分钟。

经过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各大商家究竟战果如何?随着阿里交易数据的刷新,不少商家的销量也再创新高,下面以汽车安全座椅领域今年双十一销量领先的宝贝第一品牌为例,解读其销量领先背后的三大因素。

打好心理战,才能更胜一筹

作为国内领先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宝贝第一,自然不能错过双十一这场盛大狂欢日,以3小时破300万创历史新高。早在十月,宝贝第一便做好双十一开战的准备,提前进行预热,一波接一波的优惠活动令消费者异常兴奋。无论是一元预定、抽奖还是赠送豪礼都可以看出商家对双十一的重视程度。另一方面,对于潜在消费者来说,低门槛甚至是无门槛的领券、抽奖、秒杀都具有强大的吸引力,“说不定”成为他们的内心戏。作为嗅觉灵敏的商家正是看准这一点,直戳消费者心理。与其说双十一是一场商家与消费者的低价格战,倒不如说是一场消费心理战,谁抓住了客户的心理,谁就可能成为此次活动的最大赢家。无疑在这场“心理战”中,宝贝第一成功虏获了消费者的心。

价格做底牌,质量才是真正王牌

今年双十一还没开始,各大电商便剑拔弩张,焦点依旧是价格。但在小编看来,价格仅仅是双十一开战的底牌,质量才是真正的王牌。不可否认,低价促销可以吸引消费者的第一目光,但真正能打动消费者的,其实是价低且质高的产品。对于一味追求低价的商家,在双十一过后可能面临大量的退货潮。宝贝第一对于育龄家长并不陌生,高性价比已经成为它的标签,“高质量”也是消费者在天猫旗舰店评论里对它做出最多的评价。作为国内品牌,宝贝第一可谓是汽车儿童安全座椅行业的标榜,不仅是首个通过儿童安全座椅国家强制3C认证的品牌,也是中汽研C-NCAP测试中唯一获优的国产品牌。随着中国逐渐开放二胎政策,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的市场前景可谓大好。宝贝第一借此东风,与全球领先的儿童安全出行品牌——宝得适强强联合,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开拓创新,引领国内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技术革新。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质量是保障,创新是新鲜血液,目标则是其前进的强大动力。不得不说,宝贝第一的每一步都走得稳而扎实,其销量自然不会差。

提供优质服务,助力打造客户新体验

除此之外,服务也是双十一背后不可忽略的小细节,毕竟优质的服务能给消费者带来愉悦的购物体验。宝贝第一不仅线上服务周到,连线下也做到完美。免费提供上门安装服务,并指导消费者学习安装;在各大城市设计售后网点,方便处理消费者遇到的任何问题。

纵观双十一,巨大的交易数字,确实令人振奋,但我们仍要透过表面看本质。其电商成功的背后,不是靠临场发挥,而是需要一系列的筹谋、规划,从售前到售后,每一步都马虎不得。当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既有胜者又有败者,无论哪一方都应总结其成功与失败的原因,回归本质,通过渠道、产品去服务好目标受众,等明年双十一时再一决高下。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多家线上平台被点名: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 京东、淘宝、网易考拉、1号店、唯品会纷纷上榜

10-21

儿童安全座椅放心买!网易考拉正品签约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

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04

2020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7-08

标签:儿童安全座椅 童车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