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不能替代清洗 NUK奶瓶餐具可降解清洗剂

奶瓶成了家中有宝宝的必备产品,但是在宝宝使用过后,一般的爸爸妈妈都会使用平常的洗洁精进行清洗。但是,宝宝尤其是刚出生的宝宝抵抗力较弱,肠胃方面发育还没那么完善,如果使长期使用洗洁精清洗宝宝的奶瓶或者奶嘴等喂养用品的话,宝宝十分容易摄入化学残留物。为了宝宝的健康着想,在洗涤宝宝奶瓶奶嘴应该选择较少化学残留物的NUK专用奶瓶清洗剂。

消毒不能替代清洗 NUK奶瓶餐具可降解清洗剂

NUK奶瓶餐具可降解清洗剂如同水一般的质地,为妈妈的清洗增添方便。而且它起泡丰富,去污能力也是杠杠的,重点是不伤手哦!因为NUK清洗剂采用可降解的质地,里面甚少添加化学物质,在清洗之后残留物不多,给宝宝的健康增添一重防护。

消毒不能替代清洗 NUK奶瓶餐具可降解清洗剂

请注意,很多妈妈以为用过的奶瓶、餐具不需要清洗,只需要消毒就行。但是消毒只能杀灭细菌,却弄不掉奶瓶、餐具上的残渣。尤其是宝宝喝过的奶粉、果汁、辅食等残留的淀粉、糖分、蛋白质等,是必须要用清洗液清洗干净的。消毒不能代替清洗,NUK奶瓶餐具可降解清洗剂是妈妈的好帮手。

甘尼克宝贝BabyGanics奶瓶清洗剂 宝宝奶瓶果蔬清洗液

上海朗涛贸易有限公司 11-08

婴儿奶瓶果蔬清洗液 贝亲奶瓶清洗剂

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11-29

娃娃爱奶瓶果蔬清洗液 给宝宝提供天然的呵护

广州市蔻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04-14

NUK宽口PP两用学饮杯 宝宝的第一选择 让宝宝爱上喝水

哈琪森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10-31

宝宝不爱喝水?NUK宽口PP两用学饮杯 让宝宝喝水更简单

哈琪森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10-24

标签:奶瓶果蔬清洗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