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安全出行 宝得适为孩子保驾护航

冬季路面状况较差,孩子安全出行成为有车家庭所担心的问题,带着孩子出门时总会存有各种各样安全隐患,那么家长应该怎么办呢?其实只要一款高质量的儿童安全座椅就能轻易解决所有问题。

冬季安全出行 宝得适为孩子保驾护航

宝得适品牌儿童安全座椅产品,源自欧洲完美工艺品质,拥有多项国际安全标准专利技术,其创新设计方面更是受到世界多数家庭的一致认可与赞誉。与此同时,为了能使得儿童安全出行得到更大发展,建立了内部碰撞测试系统,真正为孩子们的出行安全起到保障作用。

宝得适也是严格遵循汽车行业标准 ISO/TS 16949的几个生产商之一。通过持续不断的研发,宝得适会定期提升现有质量标准,并针对父母们遇到的日常情况提供实际解决方案。

冬季安全出行 宝得适为孩子保驾护航

Britax宝得适致力于创造可提高儿童行车安全和舒适的创新型产品和技术,在确保产品高品质的同时,保持在设计及研发领域的先锋地位。

宝得适品牌将会一直致力于儿童安全出行领域,为所有孩子保驾护航,还给他们一个幸福美满的童年,助力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多家线上平台被点名: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 京东、淘宝、网易考拉、1号店、唯品会纷纷上榜

10-21

儿童安全座椅放心买!网易考拉正品签约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

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04

2020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7-08

标签:儿童安全座椅 童车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