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宝分享:我到底为什么要生孩子

宜宝分享:我想,也许因为孩子的闹腾折磨的你疲惫不堪的时候,你可能有那么一瞬间质问自己:我到底为什么要生孩子啊!没有了身材、没有了睡眠,没有了自己的时间,关键是有时候还得不到别人的理解!你很沮丧吗?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有些事情只有生过孩子的女人才会懂,其实有些快乐只有生过孩子的女人才能体会,有些道理只有生过孩子的女人才有资格说!

如果不是经历过十月怀胎,你怎么会知道原来传说中的胎动是那么神奇,一个小生命在你身体里生根发芽,明明还没见面,你的喜怒哀乐他却比谁都能感受的清楚:你高兴的时候他欢快的这里动一下,那里动一下,连肚皮都跳起了欢乐的舞蹈,你难过的时候他更多的是安安静静的,偶尔也会轻轻的敲敲肚子,好像在说:妈妈,别难过了!

如果不是因为生了孩子,你怎么会知道,原来自己并不是那么弱不禁风!顺产也好,剖腹产也罢,那种撕心裂肺的痛你居然勇敢的承受下来了,也许为了给孩子找个伴,你甚至愿意再经历一次!

如果不是因为生了孩子,你又怎么会相信缘分,相信前世今生的牵绊:为什么偏偏是他成了我的孩子呢?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该多少年才能修得一世的母子(女)情呢?

如果不是因为生了孩子,你怎么会知道,原来幸福真的是件很容易的事情:看到他会爬了,会翻身了,会吃饭了,会叫“妈妈”了,会走路了……每一天你都生活在惊喜之中,而那种自豪感和成就感是任何东西都无法替换的!

如果不是因为生了孩子,你怎么会懂得,当酸甜苦辣,欢笑泪水,所有的情绪在一天之内全部经历一次的时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你怎么会懂得当孩子长大成人,你不得不放手的时候内心是怎么样的一种挣扎和无奈?

对啊,正是因为有了孩子,你才会发现原来有一种微笑会让你觉得世界上所有的不美好,所有的不开心都烟消云散,为了这个微笑,你愿意付出一切,忍受一切!

正是因为有了孩子,因为他时刻需要你们的照顾,因为在他不会表达的时候总是哭闹,所以你才更加懂得自己,更加了解那个将要和你携手一生的伴侣!

正是因为生了孩子,你才会相信原来就算付出再多也没有回报,你也依旧愿意付出的事情是真的存在的!

正是因为生了孩子,你才明白自己的妈妈养育自己有多么不容易,你也因此更加懂得了母爱的力量和生命的可贵,变的更加善良,更加宽容,更加懂得感恩!

我了解,这个过程里,你真的很辛苦,可是你如果上天再给你一次机会,相信你仍然愿意生下这个孩子,陪伴他成长不是吗?因为你知道比起累,你收获了更多的快乐和幸福!

是啊,你为什么要生孩子?我知道和养儿防老无关,和传宗接代无关,只不过是为了让这个生命存在,在这个美丽的世界里你们能有机会同行一段,然后彼此都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612个迪士尼叉叉毛绒玩具被召回:疑似玩具塑料眼睛脱离引发吞食危险

07-11

打造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新都 中国·陕西安康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高峰会举办

06-17

英国豪华毛绒玩具品牌jELLYCAT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

10-18

2018CKE中国玩具展在上海盛大开幕 babyboat船之宝婴幼儿毛绒玩具精彩亮相

10-16

女童迪士尼撞八角形灯柱缝两针 园方:赔个毛绒玩具作为安慰

06-14

标签:毛绒玩具 玩具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