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豪华毛绒玩具品牌jELLYCAT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

2018中国玩具展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展开,孩子们超爱的英国豪华毛绒玩具品牌jELLYCAT也惊艳亮相!

英国豪华毛绒玩具品牌jELLYCAT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

关于jELLYCAT

jELLYCAT玩具品牌于1999年英国伦敦创立,专注于玩具制造开发。品牌一直使用优质的面料,可爱以及创想新奇的设计,高品质以及突出设计使得我们在行业中脱颖而出,迅速成为世界上豪华玩具公司,并获得了世界上超柔软的玩具品牌殊荣。选择和收集jELLYCAT毛绒玩具已成为一种时尚。

jELLYCAT这个名字的由来源于孩子喜欢的果冻和猫咪还有他们欢乐的笑声,一直深受孩子们喜欢,造就了今日我们的品牌标志与形象。

英国豪华毛绒玩具品牌jELLYCAT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

公司创办初始,我们以一个玩具制造商的身份活跃于英国,在与伦敦和全国各地的设计师合作,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1999年宣布正式成立jELLYCAT毛绒玩具品牌,并以个人专属和丰富多彩的设计为理念。自那时起,我们就持续努力精心于产品的高品质,打造最酷的设计结合优质的面料,创造了数以千计可爱贴心,创想新奇的毛绒玩具。时至今日,回首过去各种设计作品,仍然生动可爱,趣味丰富。目前,我们的产品销售已足迹遍布全球。除英国本部,2001年在明尼阿波利斯成立了第二个office。很快我们的产品销往除英国,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等众多国家,于各地顶级零售商,百货公司和精品店密切合作。

产品特点:

1.极柔触感,倍享呵护

2·高档毛绒安全无毒,不用担心宝宝会咬到嘴里

3·jELLYCAT玩具严格遵守欧盟EN71玩具制造标准

4·动物造型可爱多变·创想新奇的多变造型激发孩子的创造力

4·送礼自用都可的高端实用之选

5·严格制作工艺,明星之选

英国豪华毛绒玩具品牌jELLYCAT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

jELLYCAT毛绒玩具是国内外众多明星的选择。苏瑞·克鲁斯、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加纳还有布鲁斯·威利斯都为自己的孩子选购了jELLYCAT。做为玩偶品牌领先者,我们仍然和设计师们不断的实验,并探寻最柔软面料和奇妙设计之间的完美、贴合。无论我们走到哪里,jELLYCAT的品牌愿景都是希望可爱毛绒小动物陪伴着孩子们健康成长!

jELLYCAT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展位号E4A86期待大家的到来!

早教玩具,景宝玩具系列登陆2018中国婴童展

东莞市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 10-23

诚赫宝贝精彩亮相2018中国婴童展 斩获颇丰

10-19

2018中国婴童展圆满拉下帷幕 优亲库展馆精美奢华•人气爆棚

10-19

2018中国婴童展已经圆满拉下帷幕 豆乐斩获颇丰

10-18

2018中国婴童展:婴贝可俐洗护品牌杨总监接受了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10-17

标签:2018中国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