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妈妈必看 优仔纸尿裤教您如何挑选纸尿裤预防红屁屁

对于新手妈妈们来说,宝宝成长中的一切都是第一次,第一次生产,第一次喂奶,第一次给宝宝换尿布,体会着所有与宝宝亲密成长的第一次。这每个第一次的背后其实都有妈妈们的用心与爱心,她们需要学会如何给宝宝更好的呵护。就拿纸尿裤来说,新手妈妈们心中肯定有千思万绪,不知道该给宝宝买多大的纸尿裤,不知道给宝宝买什么牌子的纸尿裤,不知道怎么更换纸尿裤,不知道如何预防宝宝红屁屁。今天优仔品牌纸尿裤,就为广大妈妈们普及知识,教大家如何挑选纸尿裤预防红屁屁。

新手妈妈必看 优仔纸尿裤教您如何挑选纸尿裤预防红屁屁

1、宝宝按照什么标准来选择纸尿裤尺码呢?

亲爱的妈妈们,因为每个宝宝的成长速度都不太一样,所以优仔纸尿裤选择按照宝宝的体重来给宝宝划分优仔纸尿裤。0-7公斤的宝宝建议选择S码,6-9公斤宝宝建议M码,9-14公斤的宝宝建议选择L码,12公斤以上宝宝建议选择XL码。选择合适的纸尿裤尺码宝宝才会更舒适哦。

2、宝宝使用纸尿裤有什么好处

在发达的欧美国家,几乎大部分婴儿都在使用纸尿裤,我国近年来的使用率也呈现出明显的上升趋势。科学证明,纸尿裤比传统尿布更能给婴儿皮肤带来明显的好处,可以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

3、妈妈多久更换一次纸尿裤比较合适

在使用初期,纸尿裤大概每2-3小时更换一次,随着宝宝的不断成长,纸尿裤的更换次数逐渐减少,开始每天10次,逐渐减少到6次左右。如果婴儿有大小便拉在尿裤上,应该及时更换,并且用温水和婴儿专用湿巾清洗宝宝臀部,清洗之后,将小屁屁擦干,更换新的纸尿裤。

4、为什么要及时给宝宝更换纸尿裤

婴儿的尿液中常溶解着一些身体内代谢产物的废物,如尿酸、尿素等。尿液一般呈弱酸性,会形成刺激性很强的化合物。如果宝宝尿湿没能及时处理,没有及时更换纸尿裤,宝宝娇嫩肌肤会受到刺激,轻者皮肤发红或出现尿布疹,严重还可能腐烂、溃疡、脱皮。

5、如何预防宝宝红屁股

宝宝红屁股是因为清洁不及时或者不彻底导致宝宝屁股周围的皮肤念珠菌感染,湿疹、红疹甚至严重的成为接触性皮炎。妈妈们想要预防宝宝红屁屁,就需要时刻关注宝宝是不是尿尿了,如果尿尿了尽量使用纯水类的湿巾,擦拭更干净并且没有刺激。清洁后再抹上护臀膏,在宝宝屁股周围皮肤均匀涂抹。对于新生儿来说,一定要确保1小时左右就进行更换,因为新生儿的肌肤更稚嫩。

现在冬天到了,宝宝们使用纸尿裤的频率也比夏天要多啦,在冬天不要以为天气不热宝宝就没有红屁屁烦恼,在寒冷的冬天更应该保持宝宝们的小屁屁干净清爽,不然更容易导致宝宝哭闹不舒服。优仔纸尿裤希望广大妈妈们一定要多一份耐心、细心,给宝宝选择干爽舒适的纸尿裤,让宝宝更健康成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碧芭笑脸婴儿纸尿裤 用微笑诠释 为爱新生 陪伴宝宝畅享整个婴儿期

06-23

菲比秒吸舒爽纸尿裤 瞬间秒吸 陪伴宝宝舒爽一夏

中山瑞德卫生纸品有限公司 06-22

618母婴消费力榜单:拼多多奶粉品类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510% 纸尿裤万人团开售半天即被抢空

06-20

恭贺:浙江嘉兴李小姐成功代理愿望树纸尿裤品牌 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南昌安利营养科技食品有限公司 06-20

天猫618大促纸尿裤排行已出 品牌TOP20、店铺TOP10精彩看点!

06-20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