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母婴消费力榜单:拼多多奶粉品类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510% 纸尿裤万人团开售半天即被抢空

6月19日消息,拼多多公布了618母婴消费力榜单,数据显示,618期间,奶粉品类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510%,6月16日潮流玩具品类日开场前10分钟,突破去年全天销售,多个纸尿裤万人团,开售半天即被抢空。

618母婴消费力榜单:拼多多奶粉品类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510%  纸尿裤万人团开售半天即被抢空

数据显示,线上母婴品类的用户群体中,泛90后的妈妈消费者占比近60% 。618期间举办的纸尿裤、奶粉超级品类日,大王、帮宝适、a2奶粉、美赞臣、君乐宝等在内的品牌,都迎来全渠道历史最低价。其中六成被90后买走。

6月9日至6月20日,拼多多针对618年中大促加大补贴力度,拼多多母婴负责人陆元表示,“618期间大牌母婴最高补贴达60%,补贴不设上限,没有定金和预售,消费者不需要为了凑单满减而做数学题”。

数据显示,在百亿补贴无套路的玩法下,拼多多平台进口奶粉、纸尿裤的消费井喷式增长。“618超拼夜”上,3000罐美赞臣学优素,1分钟被抢空。深受年轻父母追捧的树屋、齐天大圣、兰博基尼、蝙蝠侠战车等多款热门乐高,1分钟拼走近千件。

618期间,各品类热销榜中国产品牌表现强劲。“贝婴爽”“我是小时代”等湖南本土纸尿裤品牌销售火爆,占据纸尿裤销售榜单前列。好孩子、凤凰、永久等均迎来新增长,青蛙王子、红色小象、史努比、巴布豆表现亮眼,安踏KIDS环比、同比均超过男装、女装增长。

陆元表示,未来拼多多将通过更多百亿补贴、限时秒杀、专场活动等方式,努力为年轻父母群体提供更多消费选择。

2019玩具电商市场报告:中国原创IP仍待培育,玩具租赁成新风口

05-23

贝因美线上线下相结合 猛攻电商市场涅槃重生

杭州贝因美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 12-21

8090母婴电商市场成消费主力

10-21

二胎开放 母婴电商市场“蛋糕”7670亿 80后90后成消费主力

06-28

母婴产品成跨境电商市场最为热销品类之一 PatPat荣获C轮过亿融资

04-20

标签:电商市场 母婴行业618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