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产品成跨境电商市场最为热销品类之一 PatPat荣获C轮过亿融资

国内最大跨境母婴电商PatPat,宣布获得3亿人民币C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峰瑞资本,SIG、IDG资本跟投。并同时开放供应商接口,计划于今年扩大国内供应商规模,让更好更优的母婴产品征战国外市场。

作为2016年正式“出海”的品牌,PatPat严把质量关,很好的从商品的源头把控品质。对供应商的质量、产能和款式进行严苛的审核,力求把最好的品质带出国门。“我们不仅仅代表品牌方,我们也代表着国内商品在海外的口碑,不能给国人丢脸啊”,在采访中创始人王灿很坚定的表达了做产品的理念。在严苛的把控下必然会加大成本的投入,但优质的产品品质与口碑效应,极大的提升了复购率与推荐率。从16年的60美元消费客单,提升到如今的74美元,复购率也从30%提升到37.4%,用户规模目前超过2千万。

在对内严格的产品把控下,必然会有品质较差的供应商退出,团队内部还是坚信质量才是成功的硬道理,在团队的不懈努力下,从原由的400家供应商,已经扩大到如今的800多家。每年优质的KA商家可获得几千万的销售额。从16年到17年20倍的交易增长来看,对产品的匠心尤为关键。在面对跨境蓝海市场,公司也紧跟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走出国门,对外输送优质的产品,公司内部预计今年的目标是20亿销售额。

据相关部门统计,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从2016年至今增长了6倍左右,阿里研究院预计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超两万亿,巨大的市场空间待挖掘。母婴产品是当下跨境电商市场最为热销的品类之一。作为国内母婴跨境电商的领头羊,PatPat也大力的呼吁优质的商家能一同加入,一起“出海”远征。

为了对抗线上母婴电商的冲击,线下母婴实体店该如何改革?(二)

01-21

为了对抗线上母婴电商的冲击,线下母婴实体店该如何改革?(一)

01-19

爹地宝贝纸尿裤在云集重磅上新 引领新品挖掘母婴电商新趋势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 12-20

大V店与美赞臣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高品质母婴电商平台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0-23

“母婴电商”井喷式增长的背后 门店逆流?线上线下各自打出“诚信王牌”

06-28

标签:母婴电商 跨境母婴电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