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对抗线上母婴电商的冲击,线下母婴实体店该如何改革?(二)

二、线上母婴实体店

1.优势

商品种类多、价格较为低廉,消费者可以以较低的价格拥有更多的选择,而且不需要消费者就可以在网上进行购买。

2.劣势

商品看不见、摸不着,质量安全无法保障,而且还存在着一个物流运输时间,消费者不能立买立拿。

为了对抗线上母婴电商的冲击,线下母婴实体店该如何改革?(二)

知道了现在母婴店与线上母婴店上的优劣所在,线下母婴实体店该怎么进行后续的改革呢?线下母婴实体店要把自身的优势发挥到极致,结合线上+线下两种渠道方式,开这样不仅能够将线下作为体验性生活服务平台,让消费者在能体验到方便快捷的线上购物体验的同时,还能得到线下的服务与保障。

一、开设送货上门服务

线下母婴实体店开业设置会员模式,且对于店内的会员开设送货上门服务,这样借鉴了线上母婴电商的优势,也可以让消费者足不出门就可以进行购物,增加会员购物的便利性。

为了对抗线上母婴电商的冲击,线下母婴实体店该如何改革?(二)

二、增加店内商品的种类

线下母婴实体店可以尽可能的增加店铺内的商品的种类,给予消费者多种的消费的选择,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物需求,消费者满意,回头率自然高,而高的回头率就是一个母婴店能经久不衰的基础。

三、开设增值服务

现在的母婴消费群体是正是重视体验服务的90、95后,线下母婴实体店可以在店内设置宝宝洗澡、宝宝理发、宝宝摄影等增值服务等,这是线上母婴电商所不能做到的,抓住了母婴主体消费群体的心,即是抓住了最主要的消费群体 。 .

母婴店经营技巧:如何能经营好一个母婴店?

12-27

母婴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这几个母婴店的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10-29

母婴店经营技巧:四大法则和成功经营的小秘诀

08-06

母婴店经营技巧:顾客购买了没有形成二次进店怎么办

06-20

如何提高母婴店的进店率 这些母婴店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湖南欧比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1-31

标签:母婴店经营技巧 母婴店铺经营 母婴用品店经营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