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经营技巧:四大法则和成功经营的小秘诀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提升,母婴行业的市场逐渐增大,母婴用品店成为许多投资人选择创业项目的首选行业。母婴店潜在需求巨大,利润增长点也不断涌现,但是对于新手店主来说,母婴店经营技巧是很重要的,今天给大家分享母婴店经营的四大法则和成功经营的小秘诀。

母婴店经营技巧:四大法则和成功经营的小秘诀

母婴店经营的四大法则

1、门店选址:母婴行业属于特殊性行业,消费面很窄,只有孕妇和年轻妈妈才是主流消费者。因此,母婴店在选址的时候,要先调查目标地段的人口以及收入水平,是否具有良好的道路与交通条件,以及卖场面积的合理确定。

2、进货渠道:母婴店客户针对的是孕妈妈和宝宝,这类消费群体注重的是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因此,价格最低不代表能吸引更多的客源,最重要的还是产品质量。选择可为母婴店获得更高的利润的同时,消费者也获得实惠。

3、专业的导购:母婴店的营业员比任何行业的营业员都重要,一个好的导购可以带来母婴门店销售业绩,优秀的导购需要具备亲和力好、表达清晰、精通产品知识、具备一定程度的销售知识、掌握非常丰富的育婴知识等因素。

4、补货及时:开店最主要的是要做好口碑,及时把握好时机,母婴门店一定能实现更长远的发展。店铺的长期发展至关重要,母婴用品品种繁多,前期进货时都是量少品种多,很容易出现断货,补货及时是留住消费者的关键。

母婴店经营技巧:四大法则和成功经营的小秘诀

母婴店成功经营的小秘诀

1、套餐销售

把相关的产品做出套餐销售,从而刺激顾客的消费欲望,提高整个门店的销售业绩。

2、旺季促销

促销是种必要的销售手段,做到客户正需要的,促销效果会更明显,业绩也会提升。

3、重点开发

把母婴门店的高利润商品重点开发,例如:衣服、玩具、辅食等婴儿必需品的品类。

4、及时梳理滞销产品

滞销产品不仅占用了资金,还占用了版面,对于母婴门店的提升利润而言十分不利。

5、充分利用空间

现在店面空间利用率远远低于正常要求,没有充分利用,导致无法陈列更多的商品。

母婴店经营技巧:如何能经营好一个母婴店?

12-27

母婴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这几个母婴店的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10-29

母婴店经营技巧:顾客购买了没有形成二次进店怎么办

06-20

如何提高母婴店的进店率 这些母婴店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湖南欧比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1-31

如何开好一家母婴店 五大母婴店经营技巧 作为新手店主的你知道多少

08-15

标签:母婴店经营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