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一家母婴店 五大母婴店经营技巧 作为新手店主的你知道多少

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放开,迎来了新的一轮生育高峰,母婴用品市场是目前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先机,投入到了母婴用品行业的竞争中!那么如何开好一个母婴店是许多新手们共同的疑问,下面小编整理了五点母婴店的经营技巧,作为新手店主的你知道多少呢?

1.选址要领:选贵不如选对

不需要刻意选择黄金地段,虽然那种地段人流量大,但是租金往往会比较昂贵,商家应该要考虑自己的是否有足够的承受能力。为了以后的童装店能更好的经营和发展,选个适合自己的地段是个最明智的选择。

2.进货要领:挑选品牌商品进货

母婴用品的选购,很大程度上是妈妈们口口相传的,所以,选择成熟的品牌中口碑最好的商品是进货的一大要点。

3.装潢要领:细节很关键 特色带来商机

母婴店的顾客一般都是孕妇和小宝贝,所以店内不需要华丽的装潢,可以装修的童趣一点,最重要的是要防滑防撞,边边角角可以装上防撞条,这些细节往往能留住顾客的心。

4.推销要领:一张巧簧嘴不如爱心+专业

1.真心实意的推荐产品,站在顾客的角度考虑问题。不能为了追求销量忽悠顾客购买产品,否者顾客买回去发现不实用,会对这个店产生抵触心理。

2.对产品知识了解全面,顾客问起要能流利的讲出期功能,只有让顾客感觉你是专业的,顾客才能放心听从你的推荐

5.会员服务要领:细微之处见商情

怎样长久的留住消费者就需要会员制度来实现,推广会员制增加特色服务来稳固自己的顾客。商家也可以多举办一些会员优惠活动、会员回馈日,让消费者能感受到这个店的诚意,促进和消费者之间的感情。

以上就是一些关于如何经营母婴店的小技巧,相信您在经营中不断去优化、落实、真心实意的服务,傲人业绩将属于您!

母婴店经营技巧:如何能经营好一个母婴店?

12-27

母婴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这几个母婴店的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10-29

母婴店经营技巧:四大法则和成功经营的小秘诀

08-06

母婴店经营技巧:顾客购买了没有形成二次进店怎么办

06-20

如何提高母婴店的进店率 这些母婴店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湖南欧比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1-31

标签:母婴店经营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