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用什么牌子的奶瓶好 优贝奶瓶健康又安全

新生儿以哭叫声来到人世间,作为新生儿的父母自然是高兴不已,但请做好新生儿日常生活用品的准备,其他物品都好说,主要的是奶瓶,如果奶瓶选不好,喂奶新生儿就比较艰难,那么新生儿用什么牌子的奶瓶好呢?小编推荐优贝品牌奶瓶,健康又安全,帮所有妈妈贴心呵护新生儿健康成长。

新生儿用什么牌子的奶瓶好 优贝奶瓶健康又安全

优贝是深圳市易普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奶瓶品牌,基于“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研发制造更实用、更安全的各式哺喂用品系列、母乳喂养用品系列、口腔技能训练器、食具用品、各式学饮杯健康护理用品等,真正帮助各位妈咪及宝宝享受到舒心的生活方式。

新生儿用什么牌子的奶瓶好 优贝奶瓶健康又安全

其中优贝品牌奶瓶产品系列,均采用进口PP材质及硅胶原材料制作而成,严格控制每一道生产工序,使用法国进口环保型油墨,通过国家卫生部门的检验,符合欧美国际标准,保证每一个优贝品牌奶瓶产品更安全可靠。

优贝品牌在此庄重保证,打造“内心”品牌,制造并销售老百姓信得过的时尚育婴用品,为所有来到人世间的新生儿提供健康又安全的优贝品牌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恭贺:海南东方晓玲、河北唐山高小姐与萌嘟嘟奶瓶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20

恭贺: 浙江宁波李雨萌、山东菏泽李小姐与芭芘宝贝奶瓶品牌成功签约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09

恭贺:曹丽、赵小姐与萌嘟嘟奶瓶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3-26

恭贺:四川绵阳周女士与萌嘟嘟奶瓶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3-24

标签:奶瓶品牌 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