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庐金盾GFOS婴儿配方奶粉 精细划分全面营养宝宝

奶粉是宝宝成长必不可少的食物,奶粉的安全健康营养,关系着宝宝成长的好坏,而宝宝的成长,每个阶段的营养需求都是不同,所以奶粉不能一罐到底,美庐金盾GFOS婴儿配方奶粉按阶段划分,适应宝宝不同需求!

美庐金盾GFOS婴儿配方奶粉 精细划分全面营养宝宝

金盾GFOS婴儿配方奶粉采用进口奶源,参考国际营养要求,结合中国宝宝体质,根据0-6个月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及营养需求,精心研制的营养乳品,帮助宝宝提高自身的肠活力、脑动力、免疫力三大系统,科学营养,增强免疫,身体棒。

金盾GFOS较大婴儿配方奶粉采用进口奶源,根据6-12个月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及营养需求,精心研制的营养乳品,优化了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三大营养物质的比例,帮助宝宝提高自身的肠活力、脑动力、免疫力三大系统!

金盾GFOS较大婴儿配方奶粉根据1-3岁的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及营养需求研制,优化了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三大营养物质的比例,益生菌/组合益生元/DHA、ARA/牛磺酸的营养组合,促进宝宝全面发展!

段位搭配更加适合中国宝宝,美庐金盾GFOS婴儿配方奶粉让宝宝健康成长!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婴幼儿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