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需要枕枕头吗?诺亲小屋告诉您

很多新手父母会疑问宝宝需不需要枕头,有人说宝宝不需要,可是为什么又有推荐婴儿枕头的朋友?

刚出生的宝宝,脊柱平直,平躺时背和后脑勺在同一个平面,侧卧时头与身体也在同一平面,如果枕枕头,颈部就垫高了,颈、背部肌肉就不能自然松弛,很容易使颈部弯曲。有的还会引起呼吸和吞咽困难,不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所以新生儿并不需要枕头!到3个月左右可以开始用枕头!

宝宝需要枕枕头吗?诺亲小屋告诉您

这一时期宝宝基本学会了抬头,脊柱颈段出现向前的生理弯曲,这时开始使用枕头就比较适宜了,而且头型开始要固定! 诺亲小屋婴儿定型枕中间凹进部分真正的高度为1厘米左右,周围形成定型软托,托住宝宝头骨部分,保护宝宝脊柱生长发育!

想代理2-10个月婴儿用的枕头品牌 miyio棉益屋婴儿枕头欢迎你加盟代理批发

03-27

新生儿睡怎样的婴儿枕头好 澳贝儿3D婴童枕开创枕头水洗新时代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10-16

宝爸宝妈如何选择婴儿枕头 婴儿需要枕头吗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08-27

宝宝用的枕头使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婴儿枕头使用误区

07-20

宝宝用什么样的婴儿枕头最健康?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07-12

标签:婴儿枕头 枕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