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牯利VC软糖 好吃美味又健康

宝宝爱吃糖是许多父母烦恼担心的问题,糖会伤害宝宝的牙齿,过多的糖分会伤害宝宝的味觉,还容易引起宝宝肥胖!

深圳市晶博达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特色性软糖、硬糖的企业。吉牯利VC软糖就是它的旗下产品!公司从宝宝、家长和健康的角度去考虑如何制作一款适合宝宝的产品,要健康、美味!这就有了吉牯利VC软糖的诞生!

吉牯利VC软糖 好吃美味又健康

吉牯利VC软糖重点在于魔芋胶,魔芋胶主要含有大量被人称为 “膳食纤维”的葡甘露糖,具有低糖、低蛋白、高纤维的特点,能调节体内营养平衡,排除体内有害金属等,有人体“清道夫”的美誉。本公司所有产品均含有丰富魔芋膳食纤维,原材料选用深海海藻中提取的纯植物胶,口味香甜、营养健康。

将中国传统的健康物质和概念与魔芋胶相结合的独创产品。口感好、软硬适中、爽口、低糖分、不贴牙。制作高档、大方、新颖、实惠、休闲的首选,更加拥有川贝枇杷、蓝莓、红枣枸杞、芦荟雪梨等多种口喂供宝宝选择!

宝宝的健康吃出来 优诺冠软糖系列好吃又营养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 04-27

安蓓聪软糖营养美味 让宝宝乐享成长每一天

江西成康实业有限公司 04-12

优贝滋低糖夹心软糖系列 天然原料科学萃取

樟树市优贝滋食品有限公司 04-11

诺贝塔营养软糖好吃又营养 满足宝宝的口味与营养需求

江西思恩实业有限公司 04-06

敖东山楂鸡内金茯苓夹心软糖 营养搭配均衡绿色安全健康

吉林敖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3-28

标签:软糖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