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乐臣教您如何让宝宝使用奶粉过度

奶粉是宝宝非常重要的食物,但是奶粉也有好坏的区别,有时候家长们会根据医生的要求为宝宝换更加优质的奶粉,但是这时候就出出现一个问题了,宝宝不喝新的奶粉,宝乐臣教您该怎么做!

给宝宝换奶粉是困扰爸爸妈妈的一大难题,很多时候会出现宝宝哭闹,不愿意喝奶粉,喝奶粉后拉肚子、呕吐、便秘等问题,让人放心的是这一般都是正常现象!

宝乐臣教您如何让宝宝使用奶粉过度

在给宝宝换奶粉的初期,必须两种奶粉混合吃,无论是由一种牌子换到另一种牌子,或是由一个阶段换到另一个阶段,这个过程叫作转奶,是必不可少的。这是为了宝宝适应新奶粉的味道和感觉,一般按照新老奶粉1/3的比例,两三天后变成1/2,最后3/1,才可以转变为全部新奶粉!

宝乐臣奶粉全部属于天然食品,通过多项国际体系认证,安全性高,是非常适合宝宝的奶粉!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