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偏低 宝得适倡导儿童乘车安全

根据中国汽车技术中心(简称“中汽研”)一项权威调查显示,2014年我国的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仅为1%,相比于欧美发达国家90%普及使用率,依然存在着巨大的差距。中国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之所以偏低,有两方面原因造成,一方面是国内安全座椅发展较晚,如今依旧处于起步阶段;另一方面人们对于孩子乘车安全的意识认识较弱,安全座椅品牌企业对于孩子乘车安全的教育普及较少。

中国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偏低 宝得适倡导儿童乘车安全

而作为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安全座椅品牌宝得适,几十年以来一直专注于生产设计汽车儿童安全座椅产品,产品足迹覆盖全球六大洲、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产品品质经得起国际标准严格考验,深受国内各大家庭们的喜爱及欢迎。

中国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偏低 宝得适倡导儿童乘车安全

同时这些年宝得适为了倡导儿童乘车安全理念,举办了多次公益活动,一则提升了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二则借此提升家长对于孩子乘车安全出行的意识,三则助推国内安全座椅立法进程。

宝得适品牌倡导儿童乘车安全理念,固然是为了自家产品销售得更好,然其值得我们尊重的一点,便是不遗余力去推动儿童乘车安全的知识普及,有效减少了国内儿童乘车安全交通事故发生几率。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多家线上平台被点名: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 京东、淘宝、网易考拉、1号店、唯品会纷纷上榜

10-21

儿童安全座椅放心买!网易考拉正品签约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

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04

2020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7-08

标签:儿童安全座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