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儿童安全座椅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儿童安全是社会比较关注的话题,而儿童安全座椅也同样受到人们的重视。因为它能保护孩子乘车安全,有效降低当发生交通事故使孩子受到伤害的几率。当然随着人们对于儿童安全座椅越来越重视,市场纷纷涌现众多安全座椅品牌,使得家长难以挑选。目前作为市场上销售比较热火的感恩品牌儿童安全座椅,向来以高品质胜出,真正细心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感恩儿童安全座椅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感恩儿童安全座椅是台州市感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公司位于全国汽车用品的生产基地、模具之乡台州。专业研发、生产儿童安全座椅。拥有高素质的研发团队。本着关爱儿童的乘车安全问题,把欧美发达地区的儿童乘车安全理念引进到国内的宗旨,让每一个未来的希望得到关爱、保护和尊重每一个"感恩人"不懈努力的目标。

感恩儿童安全座椅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感恩安全座椅为国家首批3C强制认证安全座椅品牌,是热播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栏目指定品牌,产品通过欧洲ECE安全认证及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拥有自己的安全自主知识产权。引进欧美发达地区儿童安全乘车理念,致力于为儿童安全乘车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感恩身为儿童安全座椅行业的标杆企业,身上的责任从未忘记,一直以高品质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呵护宝宝快乐成长,保障他们出行安全。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多家线上平台被点名: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 京东、淘宝、网易考拉、1号店、唯品会纷纷上榜

10-21

儿童安全座椅放心买!网易考拉正品签约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

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04

2020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7-08

标签:儿童安全座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