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婴宝配方奶粉 营养添加更加健康

配方奶粉是奶粉的进化,相同的情况下,配方奶粉的功效和营养都大大的超过了葡萄奶粉,可以给宝宝成长提供更加全面的营养,现在我们来看看培婴宝配方奶粉怎么样!

培婴宝是恒信乐健(厦门)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主要经营牛初乳,奶粉,矿物质,奶伴侣,米粉,清火系列产品,配方奶粉就是它的主打产品之一,奶粉采用100%的新西兰奶源,更加营养健康,适合宝宝!

培婴宝配方奶粉 营养添加更加健康

配方上培婴宝金装幼儿配方奶粉添加复合益生元(GOS+FOS)、核苷酸和其它微量营养素,有助宝宝肠道更健康、保护力更强。GOS+FOS可促进有益菌的生长,从而让胃肠道更加健康并减少便秘;核苷酸是母乳中的重要物质,可以增强宝宝抵抗力;微量营养素是人体生长不可缺少的营养,拥有增加抵抗力,保证身体健康的重要功效!还有添加清蛋白,均衡比例的DHA和AA等益脑物质,让宝宝大脑发育更加聪明!

培婴宝金装幼儿配方奶粉强身健脑,营养充沛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