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恩贝婴幼儿配方奶粉良心国产奶粉

近日奶粉海淘代购事件是愈演愈烈,不久在澳洲的一家华人旅行社被发现囤积了大量的奶粉,已被澳洲政府相关部门介入!但是中国夜市有值得信赖的奶粉,2008年毒奶粉事件后,很多的企业把事件作为负面教程,力求做到更加优质!正恩贝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这样的一款奶粉!

正恩贝婴幼儿奶粉是黑龙江华丹乳业有限公司旗下产品系列之一。正恩贝婴幼儿奶粉采用湿法加工工艺,湿法工艺是现在最先进的奶粉生产方式之一,可在生产过程中避免营养元素的流失等缺陷,保证营养元素的混合均匀,让奶粉更加容易满足婴幼儿体质需求和吸收能力,还能有效地防止了宝宝便秘、上火等问题!

正恩贝婴幼儿配方奶粉良心国产奶粉

正恩贝系列产品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了婴儿奶粉生产许可证,为了保证奶粉更加安全健康,采用多道过滤工序,大大降低了奶粉中的杂质度和异物进入的可能性,只为给消费更加放心的产品!

正恩贝婴幼儿配方奶粉愿用质量和效果说法,做良心国产奶粉!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