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究竟什么时候可以往食物中添加食盐?

一般来说,爸爸妈妈吃宝宝的食物都会感觉一点味道都没有,所以有些妈妈为了让宝宝吃到色香味俱全的食物,就加了食盐。食盐,又称餐桌盐,是对人类生存最重要的物质之一,也是烹饪中最常用的调味料,对于食物的味道能起到很到的帮助。

可是,1岁以下的宝宝并不需要食盐对其体内的矿物质进行补充,而且吃多了食盐对于宝宝肾脏的危害是很严重的。所以,爸爸妈妈不要擅自给宝宝瞎添加食盐,对宝宝的健康并没有好处。

等宝宝长到1岁之后,能吃无盐的食物,爸爸妈妈也并不需要添加食盐,不是说清淡的食物对于健康很好吗?可是,宝宝在对这些无盐的食物降低了进食的兴趣,那么爸爸妈妈就需要逐渐少量的给宝宝添加食盐,重新让宝宝爱上吃饭。

婴幼儿饮食健康问题 婴幼儿饮食禁忌

05-25

婴幼儿饮食要注意什么 宝宝饮食黑名单

07-11

婴幼儿饮食注意事项

12-29

标签:婴幼儿饮食 宝宝食用盐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