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拉肚子其实很严重 爸爸妈妈要注意

腹泻是小儿常见的问题,有的是生理问题引起,比如吃多了,吃了不合适的东西,有的是病理,如细菌感染等等,但是很多的父母认为小儿腹泻小毛病,却不知道腹泻严重会危及小儿的生命!

拉肚子会使孩子流失大量的电解质和水份,严重导致脱水致命!而且如果父母处理不当,没有及时就医治疗的话容易导致病情加重!所以宝宝拉肚子要及时就医检查,在回家调理!在调理时可以注意以下情况!

可以多吃石榴:石榴含有鞣质、糖类、苹果酸、柠檬酸、蛋白质、维生素c等,有软化血管、助消化、降血脂等多种功效,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比苹果高1-2倍。味酸的石榴对于治疗赤白痢腹痛、腹泻等有一定效果。

喝茶加醋:沏一杯绿茶或花茶,将茶水倒入另一杯中,放入一大汤匙醋,将醋茶喝下,一杯茶可继续再冲泡两次,连喝三杯醋茶,腹泻可止。此方治腹泻不适用于细菌性腹泻。

白糖小心吃:白糖在生产、包装、运输、贮存过程中,很容易受病原微生物污染,尤其是存放一年以上、颜色变黄的白糖,会引起胃肠不适、腹泻等症状。在给宝宝吃白糖时要加热到70℃并超过3分钟。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