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尔顿安全座椅怎么样 惠尔端安全座椅好不好

儿童安全座椅是陪伴孩子成长的安全小伙伴,如果没有它的帮忙,当乘车遇到交通意外,起码有95%极大几率造成孩子受伤或死亡。因此挑选一个好品牌的安全座椅非常重要,小编推荐惠尔顿品牌安全座椅产品,那么它究竟怎么样呢?到底好不好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惠尔顿安全座椅怎么样 惠尔端安全座椅好不好

惠尔顿安全座椅怎么样

惠尔顿品牌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和加拿大共同合资成立的安全座椅品牌,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实施椅身组件“全注塑”工艺的产品,在结构标准件、组件稳定性、产品耐用度和使用安全性有着其他工艺难以企及的高度。

惠尔顿英文名叫“welldon”,体现了惠尔顿人对产品的要求,不仅要做好,还要做到更好。其秉承着“孩子的安全是我们的使命”的理念,始终用心为孩子创造最安全和贴心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

惠尔顿安全座椅怎么样 惠尔端安全座椅好不好

惠尔顿安全座椅好不好

惠尔顿安全座椅是920万欧美家庭的出行选择,为全球儿童量身定制的卓越和安全防护方案,全球统一的品质保障。在全球58个国家有售,并在产品材质、制造工艺、质量检查都经得起检验,通过了欧洲严格安全权威机构检测,为孩子们提供一流的安全出行的选择。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多家线上平台被点名: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 京东、淘宝、网易考拉、1号店、唯品会纷纷上榜

10-21

儿童安全座椅放心买!网易考拉正品签约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

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04

2020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7-08

标签:儿童安全座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